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05 16:18:30

     6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前往乌烈管理站昌化江管护点和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石碌镇乌烈管理站昌化江管护点,通过与管护点工作人员的交谈及水库的参观,身临其境感受海南青山绿水的自然之美,切身体验“绿色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内涵。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临高角解放公园,深入了解当年解放军登陆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党员们真真切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解放海南所付出的努力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乌烈管理站昌化江管护点工作人员不忘初心,求真务实、默默坚守的工作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契机,不忘初心,努力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绵薄之力。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