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过建春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08:38:15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过建春教授一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蒙激流处长首先汇报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团队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工作及创新,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建议。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研讨和交流。

    过建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制度建设、依法规范资产采购、实现校院两级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积极推进开放共享和规范有偿使用、开展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评估,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和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学习,依法规范管理;二是要管好用足国有资产,提高使用效益,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积极探索“放管服”后的国有资产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过建春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过建春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