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10月29日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承儒同志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活动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蒙激流同志主讲,主题为“系统学习领会教育大会精神,管好用足国有资产,为教育提供条件保障”。

    蒙激流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和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今年以来全国教育大会的系列讲话意义、核心要义和贯彻举措,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并提出更高要求。蒙激流处长还结合海南省基础教育现状和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资产采购和管理工作实际,切实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条件保障的务实举措,认真践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美好海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