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检查公共用房安全情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14 11:20:45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排查我校公共房屋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瑜带队检查龙昆南校区公共用房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安全检查工作。

    王瑜一行先后来到黄华康体育馆、生物楼、数理楼、平房等楼宇,重点对建筑结构、消防安全、电气线路等方面可能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

    王瑜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放在首位;要提高安全工作的前瞻性,提早进行潜在安全隐患排查,将风险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资产使用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日常管理,切实狠抓隐患整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校领导带队检查公共用房安全情况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