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12 10:38:00

    为更好地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配合,提高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业务水平与系统操作能力,推进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9月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六楼第二电子阅览室召开资产管理员系统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统计与管理科全体成员及学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会议由资产科副科长许柯主持。

    培训会上,陈国莲科长就新版资产系统做了讲解,并对推进系统建设的工作人员和一直以来辛勤付出支持资产管理工作的资产管理员表示感谢。结合日常工作实践,陈国莲提出要加强资产管理政策宣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加强资产管理业务学习等三点建议。

    随后,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陈工程师针对系统的工作流程、系统登录、资产登记、资产变动、资产调剂和资产查询六大模块展开讲解。最后,资产科针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解答。

    国有资产是高校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基本条件保障,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资产管理法制观念,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资产管理业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