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20 15:16:01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承儒主持,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忆军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忆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今后中国共产党目标任务等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同时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接着支部书记吉承儒结合支部所在部门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及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分享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报告内容学习体会。最后党员们结合各自业务,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体会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分享。

   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和体会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而团结奋斗。

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