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23 15:46: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前期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12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吉承儒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讲党课。

    课堂上,吉承儒同志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冯飞省长为我校师生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宣讲报告以及省纪委副书记贺敬平到我校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接着紧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内容展开,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并联系工作实际,针对性提出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责任压紧压实,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参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严格自身要求,始终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抓好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