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主持召开学校国有资产制度专家论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18 17:35:18

    11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过建春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国有资产制度专家论证会,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等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对我校草拟的《海南师范大学货物服务采购信息公开暂行管理规定》及《海南师范大学货物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讨论,结合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实际,针对制度的适用范围、合法合规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

    过建春副校长对制度修订的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制度的制定要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做到有据可依、严谨规范、符合实际,体现前瞻性、全面性、科学性和可执行性。学校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完善资产采购管理机制,既是提升学校工作效率的保障,也是廉政风险防范的需要。尽快完成制度的制定,确保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趋于完善、合理、有序,使制度作为学校资产采购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

校领导主持召开学校国有资产制度专家论证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