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19 17:50:00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于10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全体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新华网文章《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职工对学习精神的体会作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结合学校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国资处各项工作;结合当前海南自由贸易岛建设的发展机遇,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国资处资产采购、资产管理的改革创新,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建设为海南人民心中的优质教育资源作出国资处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