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9:29

    为适应新形势下采购业务的开展,规范学校采购工作管理,加大采购管理制度的执行力,指导各单位采购项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提升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4月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了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全校各部门采购负责人以及采购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郭华军做了政府采购有关政策规定解读;资产采购科科长对《海南师范大学采购信息公开暂行管理规定》《海南师范大学货物和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了采购工作流程、采购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吉承儒副处长结合最近巡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指出依法依规是资产采购工作的最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会,是学校修订采购管理制度后召开的一次全校性集中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让全校采购相关人员及时了解并掌握学校采购管理制度的最新内容和基本要求,明确了我校各类采购实务的办理流程和法定程序,为规范学校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