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积极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2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前往陵水黎族自治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和英州镇田仔村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陵水黎族自治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和观看展区资料的活动,全体党员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许林山同志参加的海南省乡村振兴驻村蹲点地英州镇田仔村进行党支部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党建工作如何与日常生产工作相融相促等主题展开了充分交流。许林山同志作为田仔村驻村第一书记还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田仔村党支部建设现状及田仔村发展概况。座谈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田仔村村委建设的美丽乡村走所村。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第十一支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琼崖革命历史的了解,更是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际要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积极开展党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积极开展党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