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和第十一支部党员赴琼崖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3 10:42:24

    10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第十一支部党员来到海口市解放西路竹林巷中共琼崖一大会址,这是机关党委按校党委要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教育的一项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机关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观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琼崖一大会址,聆听了讲解员关于1926年6月选举产生的琼崖地方委员会带领海南人民浴血革命的历史,学习了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琼崖革命精神,传承琼崖红色基因,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美好海师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和第十一支部党员赴琼崖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机关党委和第十一支部党员赴琼崖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