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资处到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06 08:48:33

    6月28日与7月5日,国资处一行分别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低值易耗品采购规范”专项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共同探研,集思广益,为管好用足国有资产积极探索。

    国资处蒙激流处长对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真正实现了校院两级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国有资产使用效率明显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意识日益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日趋规范。在调研中,大家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低值易耗品采购规范”和仪器设备维修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建议。国资处将在两个学院开展低值易耗品的规范采购试点工作,与“放管服”工作相结合,以学院为主体组织低值易耗品供应商资格招标,加强进出库管理,努力实现依法规范采购和科学管理全覆盖。同时国资处将积极推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依法规范国有资产有偿使用,创新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模式,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国资处到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国资处到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