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01 10:33:02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再次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会议由吉承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蒙激流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7日李红梅书记传达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在学习会上蒙激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海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要求,并就我处下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蒙激流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拥护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的高潮,要与我校“十三五”规划、2017年工作目标、国资处2017工作计划进行对标总结,凝聚特色、勇于创新,把十九大学习工作落实到位。

    其次,吉承儒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章(修正案)的通过,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处处彰显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不忘为民服务宗旨,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最后,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心得交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理解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充分认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再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