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04 08:41:00

    7月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第一办公楼213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代表蒙激流处长、吉承儒副处长分别传达了李红梅书记《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书面审议《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并全面介绍会议过程、亮点和取得丰硕成果。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与“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以及岗位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大胆突破思想观念束缚和体制机制障碍,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为管好用足国有资产不懈努力,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