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23 10:54:00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做好“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组织专题研讨,保证“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落到实处,真正研讨起来,行动起来。

    6月23日上午,经过精心地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活动在第一办公楼213室召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蒙激流处长、吉承儒副处长分别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要求结合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开展研讨。专题研讨会上同志们结合实际,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集中智慧。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管好用足国有资产,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条件保障,用好“三大优势” 实现“三大愿景”。全处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