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刁晓平副书记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14 17:07:09

刁晓平副书记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教授在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和财务处同志的陪同下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团队建设情况,着重汇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介绍资产管理处主要工作及创新,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建议。
    刁晓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制度建设,依法规范资产采购、实现校院两级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积极推荐开放共享和规范有偿使用、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建立预警机制,加强防范警示教育,找准、找全、找实风险点;三是要绷紧廉政的弦,入脑入心,落实行动;四是要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加强内控,确保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刁晓平副书记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