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11支部召开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08 10:15:26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10月26日晚,机关党委第11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行收看的方式收看专题节目《榜样》,并要求每名党员至少撰写观后感一篇。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榜样》成果,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4日下午支部在国有资产管理处213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承儒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结合“长征”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榜样》专题节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激发了全体党员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机关党委第11支部召开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交流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