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谋副书记到国资处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15 10:46:06

梁谋副书记到国资处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项调研

    6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梁谋副书记携纪检监察办公室符史杭主任等一行4人到国资处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调研,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梁谋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国有资产管理中的重要性。蒙激流处长从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内部控制、绘制风险防控和工作流程图,实现信息公开,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处工作运行机制及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各科室岗位工作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分别汇报。纪检监察办公室符史杭主任从审计角度给资产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梁谋副书记对国有资产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以及管理方法的创新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指出加强资产管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要把握以下关键点:一是加强资产管理的责任体系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分级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并落实责任追究;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建设,依法管理服务;三是做好内控和二级资产管理的监督服务工作,厉行节约,降低风险,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梁副书记最后强调,廉政风险防控能够有效规范权力运行,对预防腐败、提升行政效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梁谋副书记到国资处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项调研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