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检查桂林洋新实验楼投入使用情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1:00

  3月29日,副校长王瑜检查桂林洋新实验楼的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积极推进桂林洋新实验楼的规划与投入使用。

  王瑜逐一查看了新实验楼周边环境、消防设施、实验室规划与使用等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对新实验楼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她强调,要切实做好新实验楼的功能布局和用房使用规划,创新管理机制,打通资源共享,在相对集中的原则上,不断优化资产配置,打造具有特色的实验实训中心,最大限度发挥资产使用效益。各职能部门和使用单位要在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安全监督、实验教学质量上下功夫,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后勤管理处与基建处要及时和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对基建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新实验楼的投入使用。

  王瑜还调研了周转房及桂林洋第二学生食堂相关使用情况。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基建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随同参与检查工作。

校领导检查桂林洋新实验楼投入使用情况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