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平安美丽校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3: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党委部署开展的校园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国资处对排查中发现的空置空调三脚架等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国资处在排查中发现实验楼、田家炳书院、文科楼、生科楼等有多处空置的空调三脚架已经生锈腐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3月18-19日,利用周末时间,聘请专业空调安装工程人员,对2台空调外机和12副空调三脚架进行拆除,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美化校园环境。校园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发展和稳定的大局,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一直以来,国资处始终把安全摆上重要位置,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真抓真干,认真排查,及时整改,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平安美丽校园

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平安美丽校园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