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过建春副校长组织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3 10:00:17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完成校企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改革工作成效,2021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过建春副校长主持,校企改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资产经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校企改革工作进展及公司组建情况的汇报;各参会人员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下一步工作及校属企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过建春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对校企改制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过建春强调,实施校企改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按时完成,要求各相关部门及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加快构建校企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产权清晰、权责明确、事企分开的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确保改革目标不移,改革成效扎实。

过建春副校长组织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过建春副校长组织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