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听党课 学党史”专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8 17:22:24

    为学习好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第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听党课 学党史”专题活动。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机关党委书记黄忆军、第十一支部书记吉承儒分别以“学党史跟党走,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取得成效”“从百年党史光辉历程,看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为题为国资处党员干部串联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

    黄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内涵讲起,围绕为什么要“学”、通过什么来“学”、 “学”什么和“悟”什么、把作风整顿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并聚焦“学”什么和“悟”什么,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精神维度、立场维度深入分析,为党员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打开了思路、扩宽了视角。吉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忆起,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生动形象地动词词语具体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高等教育的伟大发展、主要成就与未来方向。

    听完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入理解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更加增强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决心,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高校资产管理职能部门管理者,坚持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为高校教育夯实坚固的物资保障永远在路上。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听党课 学党史”专题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听党课 学党史”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