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实施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应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07 09:45:06

    全体教职员工:

    为适应“互联网+”和电商化采购的新形式,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服务质量,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海南省财政厅共同建设了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网上商城品名包括计算机、办公设备、办公电器、摄像数码、空气调节设备(强制节能)、计算机网络设备6大类的23个二类品目。

    各位老师可以在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网址:http://zw.hainan.gov.cn/wssc/)或协议供货目录中选取拟申购产品,填写《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购置申请表》,备注是网上商城或是协议供货目录,签字后于每月5日前送至国资处资产采购科,由国资处组织采购。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3月7日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