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5-06-16 10:26:20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供稿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布置国有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温强校长在会上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资产清查,全面摸清家底,从根本上管住、管好、管出效益。二是要认真组织,抓实开展资产清查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及归口管理部门的要求和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清查工作,决不允许“打埋伏”、“走过场”。 认真细致做好资产清查工作,确保清查数据准确、科学。三是严明纪律,强化责任,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政策、法规的宣传、培训和学习,充分了解资产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实现科学规范的资产管理目标。四、更新管理手段,加强信息化管理建设,促进资源共享,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在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蒙激流处长对相关国有资产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及产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作了具体的部署。根据学校部署,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及产权登记工作涉及全校50多个单位,将持续到9月底。

        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蒙激流处长主持。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