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2 08:25:19

    10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田家炳贵宾厅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全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蒙激流首先回顾了近期学校党委学习传达部署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积极开展“双创”工作和加强党建工作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三大服务”和“十大工程”的中心工作,以“十三五”期间“六大”任务为抓手,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尽心尽责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支部书记蒙激流强调,党员同志要以《准则》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条例》作为纪律戒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规矩、讲实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建立学习实践长效机制,永葆党员本色。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