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我为自贸港建设建新功”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15 10:57: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于6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我为自贸港建设建新功”主题大讨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正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吉承儒同志领着党员们重温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接着党员们围绕“我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新功”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和讨论。陈正强同志强调说,自贸港建设、学校办学发展任重道远,党员干部要建功立业自贸港,首先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态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颜洪南同志发言说,党员干部要为自贸港建设建新功,应勤勉尽职守纪律,改善服务态度提效能,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意识。

    通过热烈讨论交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我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新功”,首先积极响应机关党委深化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倡议,在坚定信念讲政治、勤勉尽职守纪律、敢于担当抓执行、精诚服务提效能、严于律己讲廉洁等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结合当前海南自由贸易岛建设的发展机遇,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推进采购招投标、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公用房周转房等管理的改革创新,要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实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党员们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我为自贸港建设建新功”主题研讨活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