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30 08:54:27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

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党的光荣历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先进分子前往冯白驹故居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忆军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冯白驹同志塑像,参观学习了冯白驹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斗争历程介绍和实物展览。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接着黄忆军同志结合琼崖革命历史,现场讲授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努力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琼崖革命历程和感悟琼崖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美好海师,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