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5:37

    2020年5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过建春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吉承儒首先介绍了校企改革工作背景要求、我校校企改革工作方案、我校企业基本情况和前期完成的工作;接着各参会人员就学校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过建春围绕企业清查清理、企业改制方案编制、企业注销、划转等具体工作,布置安排了近期首要、紧迫工作任务,确认了校企改革工作计划安排表。

    过建春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按照学校分解的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计划安排表的时间节点,及时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