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过建春副校长带队赴海南大学调研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4:07

   

    为推进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12月27日上午,过建春副校长携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和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同志前往海南大学开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调研,与海南大学陈险峰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地方合作服务中心等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险峰副校长首先介绍海南大学校属企业基本情况和体制改革工作进展,过建春副校长介绍海南师范大学校属企业基本情况和体制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人员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参控股企业管理、不良企业的关停并转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双方共同分享想法和体会,增进省内兄弟院校的感情,也进一步明确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

 

过建春副校长带队赴海南大学调研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