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红梅书记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开学检查走访慰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05 08:34:41

    3月1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到各单位进行开学检查走访及新年慰问,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红梅书记对我处在资产管理及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资产管理工作要切实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与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我校资产管理信息化的优势,利用大数据分析,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科学配置,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

    李书记还查看了我处党建工作材料,翻看党员学习笔记与学习心得时强调,要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李红梅书记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开学检查走访慰问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