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考核组到国资处检查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4 07:48:00

    12月13日上午9::30,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基层党建进行检查考核。会议在田家炳贵宾厅举行,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考核会。

    检查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蒙激流处长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对照《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表》及《2017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考核》的相关要求,实地查阅了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佐证材料,对党风廉政理论学习、制度规范、风险防控、作风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对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的领导监督和帮助下,加强党支部建设,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底线意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党内政治生活、请示报告等制度,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和内控管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考核组到国资处检查工作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