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1 14:51:21

    12月9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前往文昌卫星发射基地、宋氏祖居、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放眼未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宋氏祖居、张云逸将军纪念馆中,支部党员们怀着无限敬仰和缅怀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先烈,观看了纪念馆各个展区的珍贵馆藏。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和观看展区的活动,全体党员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又参观了卫星发射基地。看到高耸的发射塔和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弘扬和传承航空航天精神的现实意义,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工业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航空航天科技知识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和中国航天者求真务实、一丝不苟、自主创新的工作风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建设美好海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