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第11支部借助现代化传媒技术研阅党的十九大大报告原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30 07:44:06

机关党委第11支部

借助现代化传媒技术研阅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

    为深刻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机关党委第11支部集中安排3周,共6课时研阅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11月29日下午4时,办公楼213室,支部全体党员借助学校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视听读本》,第二次原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习会上,首先由国资处处长蒙激流同志带头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领读过程中,蒙激流同志还结合时事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之后全体党员在曾翠媚同志、韦俊全同志、徐斌同志的领读中,继续学习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两个部分。

    为更加深入领悟报告原文精神,在学习中党员们借助现代化传媒技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视听读本》上的二维码视频资源,收看了“两个阶段、两个十五年”、“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视频。通过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的原文领学和读本上的视频收听及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均表示更加系统、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表示今后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挥自己的实践行动,为国资处工作开启新征程、谋求新作为,努力开创资产管理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拼搏。

 

机关党委第11支部借助现代化传媒技术研阅十九大报告原文

 

机关党委第11支部借助现代化传媒技术研阅十九大报告原文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