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启用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15 08:41:03

关于启用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实现学校国有资产“账、卡、物”在管理部门、使用单位、领用人之间的实时动态、信息化管理,在学校领导和各单位的支持配合下,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已建设完成。

    经学校研究决定,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于3月10日起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使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登录平台核对个人资产信息,并于3月25日之前,结合资产清查整改工作,完成修改调整本单位资产系统基础信息工作(具体登录及操作流程见附件)。

    为提高学校资产使用率,盘活存量资产,减少闲置浪费,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在原有系统模块的基础上增设了“闲置资产调剂”模块,欢迎各单位、广大教职工积极使用。

    咨询电话:陈老师,0898-65808758(短号:68358)。

 

    附件:《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操作流程---教职工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3月10日

     http://f.hainnu.edu.cn/2016/0315/20160315084235356.doc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