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谋副书记来国资处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5-12-12 21:10:00

    1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谋副研究员来国资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全体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蒙激流处长首先向梁副书记介绍了国资处的基本情况和岗位职责,汇报国资处工作现状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反映了当前做好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梁副书记调研后要求,国资处首先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依法行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执行力和服务能力;其次要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加强资产使用效益考核评估和资源共享,管好用足国有资产,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最后梁副书记强调,要加强廉政建设,按制度规范操作程规,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梁谋副书记来国资处调研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