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2-03-07 09:31:30

    2012年3月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国际报告厅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史海涛副校长主持,韩长日校长出席了会议。各学院正、副院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各学院所有实验室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四个内容:一、国有资产管理处陈贤春处长汇报学校资产清查阶段性工作结果,并对下阶段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安排和要求。二、经管学院陈江副院长、财务处李云海副处长、网络中心卢朝晖副主任分别介绍交流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经验方法。三、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处范霞科长讲解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要点。四、韩长日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会上韩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资产清查过程中暴露的资产管理问题,对全校各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1、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责任意识;2、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强化和规范国有资产管理;3、积极推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推进管理机制创新;4、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管理水平;5、科学编制办学条件建设规划,提高国有资源配置效率。
   在大会的最后,史海涛副校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后阶段的资产清查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会后要召开领导班子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结合本单位实际,确实加强资产管理工作的制度落实、责任落实。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571158
Copyright 2013,琼ICP备000005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